嗯,忙了幾天,終於有空上blog來寫些心得。

這一天是與設計師有約的日子。

有了以家具為主體、裝潢木工為輔的默契後,

我調整腳步,加快尋找家具。

來到華國,帷榛已在等我。與張設計師進行挑選的工作。

原本對華國的印象是80分,中等分數;而參觀過張設計師的

show? house後,大為改觀。原來一個好的設計者,應該有

將80分的家具運用到95分的能力。於是我願意再來到華國。

正好店裡來了一批新家具(每三個月進貨一次),其中有一組

在門片、櫃體雕上似花又似家徽的三瓣花圖案,配上復古白

或是仿古舊木色,都很有味道。是屬於耐看的樣式。

新家設定為法式鄉村,必備元素是蛇紋線條、雕花、鑄鐵、

石砌等等。但我覺得大型家具的蛇紋柔美線條應該簡單有重

點,比較耐看好搭配;而小型家具則可以誇張華麗些,可以

成為室內主要視覺重點,卻又不over,成為視覺的負擔。個

人主觀的想法啦!?

所以這一款家具,我便中意衣櫃、玄關櫃、梳妝桌,理由都

是有特別的復古味道,帶一點個性;家徽圖案及櫃體上方的

蛇紋線條又能適當的點綴,化去剛硬感。缺點是優雅感稍嫌

不足。

設計師根據我家的尺寸再進行修改,過兩天應能拿到設計圖

。期待~~~



ps‧張設計師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請借給我這些家具的圖檔,

我當天居然一張都 沒拍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