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公司今晚辦中秋節活動,暨摸獎晚會。

在報導這事之前,先說說我們的抽獎過往。

我呢,是從小到大,超級沒有偏財運的人,

什麼獎金獎品,一概與我八竿子打不著。

大頭呢,則有過兩次經驗。在前公司某年尾

牙,抽中最大獎;某次研討會,抽中當時最

新款的XBOX。

不過這兩次,我,都‧不‧在‧場!

之後,只要有我在場的抽獎,是半次也沒抽

中!!!

所以我歸納出一個結論─我這衰神的法力超

強,會讓一個有偏財運的人失去超能力。

這回晚會,我告訴大頭,我不去比較好,去

了一定抽不到。大頭本也興趣缺缺(大久與大

獎無緣了),後來在公司加班到九點多,正好

抽獎也開始,他便去湊了一會熱鬧。

誰知道,居然給他抽到了!!!

ㄟ~~~~~~~~~~~!!!

抽到中秋節晚會獎金了,5000元sogo禮卷!

哇哈哈,這真是太神奇了!

幸好我今天沒出動!

買什麼好呢?買什麼好呢?嘻~

好煩惱!好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