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官方比賽得獎的部落格去觀看死亡筆記本

的相關訊息,發現一個
小遊戲很有意思,那是

測驗你是漫畫中的何種人物。

測驗結果,我居然是
L!!!



哈哈哈,我是與夜神月鬥智輸掉的L

貼上結果讓自己開心一下!

雖然我不是月,但我是代表另一種正義的
L

嘻~我覺得滿準唷!



L 是個有很高自尊心,

(這一點完全正確)



並且把目標放得很高的人。

(念書的時候的確如此,非第一名不可,

非台大不可,但考上台大,卻放棄了!

嗯,我是怪人!
)



為了達成目標,沒有一刻怠慢。

(想當年考大學可是念書念瘦了三公斤耶!

這樣算不算符合?念書順便減肥!
)



同時也是一個領導型的人物,一旦坐上

了領袖的位置,很可能會很任性,但是會

克盡身為領導的責任,帶領全體人達成目

標。

(這一點我當然要硬著頭皮同意呀!因為雖

然任性,可是還是能完成目標。嗯嗯,我

現在就是帶領一群孩子兵,你們要爭氣呀!
)



當然,為此惹來不滿亦在所難免。

(對,我的孩子兵會在我背後碎碎念!)



戀愛方面,意外地也許也是個主導的人物?

(嗯嗯,大頭,有嗎?我應該很小女人吧?

這一點,我不能同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