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妹十月十日生日,是個國慶寶寶。今年正好有三天連假,又逢溫君訂婚,

我與我家良人於是返鄉為妹妹慶生。媽媽想到唯圓日本料理去嘗鮮,無異議通過。

那家店是公公的好朋友李叔叔大力推薦的。說是他幾十年好友開的,口味道地、生

魚片極有水準,要我們回嘉義有空一定要過去,並且說是李叔叔介紹去的,說是可

以有些優待。

在經過大家一番打扮後,老爸醉倒在沙發上,於是大家決定放他鴿子,一行六人,

往大雅路出發。店面小小,料理份量也少少,但口味真的滿清爽,可惜大家都不吃

生魚片,為了合群,今晚我與老公就忌口。下次再自己去吃!

大家吃吃喝喝,很快就把食物都清光了,還加點了兩樣東西。至於與老闆打招呼這

事,都覺得臉皮薄,不好意思跟人套交情。但我家老公很有勇氣,還是過去與老闆

哈拉幾句,當場省下幾百元,嗯嗯,good job!

妹子呀,生日快樂!十天後,寶寶也要平安的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