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溫小姐敲定時間,一早便起床化妝打扮。打算在十點左右到她家,但化妝

技巧實在不怎樣,耽誤了時間。趕到她家時,已經十點二十分。但離譜的是,新

娘不在家?!是怎樣?!說是去化妝,這也化太久了吧?來幫忙的人手都先一步

進她家門了。(心中os:嗯嗯,好險!沒遲到!!)

新郎來電話了,在他的堅持下,小迷了一下路才到溫君家,約十一點出頭。這也

好,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

眼見良辰吉時已到,訂婚的儀式就要開始了。不知是男方那邊太久沒娶新娘、還

是女方這邊第一次嫁女兒的緣故,大夥手忙腳亂,根本不知從何開始,我這個三

年前結過婚的人,居然成了咨詢的對象,想來真是好笑!媒人錢應該我賺才是!

儀式完結後,等待開桌的時間,我們在房裡閒聊吃餅乾。十二點半,主角被喚上

場。緊接著上菜了!!!肚子早餓得咕咕咕,找了桌人少的坐下,以確保能吃到

該吃的份量。到此為止,一切正常!!!

哇哇哇,舞台上的是‧‧‧‧‧‧‧‧(瞠目結舌中)

這就是傳說中的辣妹歌舞秀嗎?今天與阿勇真是大飽眼福!!!我們邊笑邊拍邊

吃,真是有趣,把新娘與新郎也照進來,哈,這會成為他們難忘的一幕,也彌補

新郎背對舞台的遺憾。

在耳膜快被震破、妝快被汗水弄花之際,我衝到主桌帶走新娘,到樓上換裝囉!

房裡的冷氣撫慰了悶熱的身體,慢慢換裝吧!十多分鐘後,(這大概是換妝最長記

錄的前幾名吧!)新娘又是美美的出場,我的任務完成!

中場新人被請到台上表演嘴對嘴甜蜜秀,快樂的氣氛感染了全場!

送走客人後,累人的訂婚終於畫下句點。不過,我怎麼覺得我也累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