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三年級導師群經過三年的相處,早已累積起絕佳的默契。

寒輔沒課時會一起逛市場;一起配合學校的活動,並從中得到

快樂;這回畢業典禮妮妮大正咩老早就提議要穿旗袍出場,讓

眾人驚豔一下。

上周課後,我們便開始在辦公室張羅這個計畫。挑花色款式、

下訂、付款、收貨、試穿、修改。我們都戲稱這是我們的「走

秀服」。

結果大家同中有異。有人是上半截改良式的短旗袍配上短裙,

有人是全身及膝大花旗袍,小花旗袍配上小短外套,白底黑花

的時髦旗袍。我則因為長度太短,加上一件紗裙,變成另類旗

袍。一起上台接受大家的感謝。我們很團結。







孩子或單朵或一大束,一一堆到我手上;還有禮物,根本就拿

不動。我很感動,因為他們的心意。有的孩子哭了,我則含淚

帶笑,不捨卻也開心地把他們送出校門。

我親愛的孩子,要幸福唷!





PS.更多照片請見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