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教師,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學生的肯定與記憶。

上周五與今天,我分別收到了四封前年畢業學生的祝福信,心中滿是

感動。其中三位是三年級才進入我的班,他們連著兩年都寫信來祝我

教師節快樂;另一位是我帶了三年的孩子,以前在班上專門帶頭作亂

、讓我頭疼失眠。他們在高中老師的叮囑下,必須寫信給國中老師,

但今年的信,內容已經不如去年的制式,還加了孩子的心聲,我看了

真得感觸很多。打算一一回信給他們。

一個教師的價值在那?在孩子的年復一年的腦海中。

小琪,教師節快樂!ps‧今天(9/28)也收到兩位同學傳來的簡訊,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