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旅行時,就與家人以簡訊敲定了前往大陸廈門的時間,

八月九日到八月十三日,一共五天,以台商身份前往視察我們

投資的冰店。

但,說巧不巧的,颱風來了!

而且,是一‧周‧來‧雙‧颱!

好吧,只能說老天爺要我們晚一點出發。我也好趁機作一些婦

科的檢查,以防萬一。

把日期延後到下周再去,就是八月十七日。

但,又有颱風了!

這,又該怎麼辦才好?時序進入鬼月,妹夫對於我們的出遊一

事,已在絮絮叨叨,寶寶又感冒,並把感冒也傳給我跟大頭,

我還為此取消與今年剛考上大學的這屆學生們的聚會。

這看來是大陸不歡迎我們,台灣太愛我們。

再延期一周吧!那就八月二十四日再出發。

但妹妹的講座課程在八月二十六日,我的感冒病情,在我去過

國賓下午茶,偷喝了兩杯冰奶茶後加劇,#$%#$^‧‧‧‧‧

已經無法再延了!

一連三次的約定日期,都無法成行,看來老天自有他的安排。

我只能說太巧了,在我好不容易卸下心防,要到匪區去,卻屢

經天氣影響,無法成行,這時回想起捷克自助行,就更加珍惜

得來不易的幸運。

人生其實就是這樣,一切看似掌握在自己手中,到頭來才發現

,握在手裡的,可能只是偶遇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