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屆而立之年,但我無時無刻不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今天不畏春寒,我穿起了春裝,是VIVI雜誌上推薦的春裝look。

我選了自己穿起來不過份休閒的款式,也不過份暴露,加上

閃亮亮的圍巾當點綴,加入一點華麗感。

就這樣,我有了好心情;到工作的地方,每個同事見到我都

投以讚嘆的眼光與口頭上的讚美,連平時只是點頭之交的人,

也不吝給我一句:「哇!你今天真是.........好閃亮呀!」

哈哈哈,我知道我知道,我今天就是把自己幻想成了model咩!







看到我的閃亮圍巾了嗎?它也替我抵擋早晨的寒意。







連衣裙是兩件式的。一件內搭背心裙,下有雪紡紗裙擺,

外罩則是棉質材質。是我近來很愛穿的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