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的遊戲室算是完成95%了,只剩下邊櫃與牆之間要安裝上一個柵欄門就完成了。窗戶也要裝上安全鎖、再釘上幾個掛架,視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加裝防撞軟墊,大概就這樣。一起來瞧一瞧吧!

這是入口區,高的玻璃櫃放置一些當季的衣物,還會貼上蕾絲貼紙,讓它更美觀一點。這些細部的工作,完成後再一起呈現。矮邊櫃的兩個玻璃櫃則打算買幾個適合的置物籃,粉紅點點的圖案是我心中首選,努力尋找中。應該會先在大創找一找。


調整大小DSC01246.JPG

在入口處瞧瞧,邊櫃的處理是米白色刷上一點黃色的復古漆,角角也都處理成圓角,比較安全。偏古典的樣式很典雅,是我近來比較喜歡的家具感覺。

調整大小DSC01245.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我會再貼上適當的物品,屬意簡單的教具或是壁貼。

調整大小DSC01244.JPG

哇!有個可愛的小寶寶趴在那邊耶!她似乎想玩那個遊戲架!噗~~爬過去吧!

妮的正中央是一個粉開放彩收納櫃,共有四大八小個收納盒,可以將玩具分門別類,白色的櫃體與粉彩盒讓我一看到就鍾情。妮的右方則是藤籃收納幾個午睡枕,將來她大一點玩累了,白天午睡時可以在這邊解決。粉彩櫃的左邊是兩個粉紅色的塑膠收納箱,從ikea帶回來的,收納一些雜物書籍;粉紅櫃的左邊則是一隻狗狗,是我們蜜月旅行從紐西蘭帶回來的紀念,想不到六年後可以讓妮妮玩,真是有意思;那隻大熊更是有紀念意義,那是老公跟我在一起時,我的第一個生日他送我的禮物,已經陪我們超過十年,讓妮也能見證爸媽的愛情!熊旁邊依序是bumbo椅與遊戲架。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調整大小DSC01239.JPG

看吧看吧,我就說她爬不過去又不肯趴下來休息,一定很快就累了!已經正面趴在小兔子枕頭上想歇一下,結果只趴幾秒,立刻又高高抬起頭,也不知道她在堅持什麼,就是不肯側趴著休息一下!難道是遊戲室太好玩,不肯停下腳步嗎?

調整大小DSC01243.JPG

呼~~把這個累壞了的小妮子送上床,讓小兔子在這午睡,守候著遊戲室吧!下次再來玩呀!
調整大小DSC01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