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關於戰利品的文章了。數個月前,我決定要



改變自己的消費習慣,以填補龐大的新居裝修費用。



起先也很不能適應,常掙扎在買與不買間,十分受折



磨。畢竟花錢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常能讓心情瞬間



變好(不過維持不了多久)。



檢視自己這三、四個月的消費,花在不必要的作臉、身



體包期等於零,用之前的包期就好;化妝品改買簡單步



驟的產品,手邊有的產品,絕不多買;敷臉產品、身體



保養等也暫停購入,把手邊一大箱先用完再說;衣服、



鞋、佩件類,則一個月不超過五件,反正衣櫃裡有數百



件衣服待穿、數十雙鞋待亮相。



我‧真‧的‧做‧到‧了!!!



那這篇文章又是做什麼的?自打嘴巴嗎?



no!no!no!



這是要記錄我精挑細選、深思熟慮下的戰利品,與之前



有八十分喜歡的東西便下手的情況不同。



嗯嗯,因為我人比較高,所以需要比較多雙鞋。



這個月就買了這三雙鞋!



第一雙是一眼看上就愛,試穿後一分鐘便決定買的銀亮片



粉紅滾邊露指高跟鞋,約六、七公分高。







可以搭配短裙、長短褲,都很搶眼,在需要華麗一點



的場合也能恰如其份。



最重要的是,跟穩,鞋的弧度與我的腳很合。



再來,第二雙是專櫃小姐腳下的那雙,不過我買了橘



色。鞋滿為患的人一定也有類似的經驗,喜歡的顏色



多半是那幾色,所以常會不經意又買回跟鞋櫃裡相近



顏色的鞋。我也差一點如此,但「深思熟慮」,



決定買下橘色,因為這顏色我鞋櫃中正好沒有。



微微露指,有點復古的味道。







再看第三雙,是藍色底,帶細點點金點的材質,露出



比較多比例的指頭,感覺是明亮氣質的款式,白色滾



邊向來是我最愛的。當然要買。







附帶一提,這家鞋櫃的鞋盒不只可愛,還貼心地在



旁邊貼上鞋子的縮圖,方便尋找分類,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