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過年囉!小年夜那天就抵達了!

妮下午回到台北,受到驚嚇,大哭不已。放到床上就哭哭,
阿公心疼地抱著她,安撫她。她在阿公懷裡,靜了下來。



調整大小DSC00054.JPG 

之後就睡著了!

調整大小DSC00073.JPG 

我怕公公手會酸,請他可以把妮放回床上了。
結果,公公覺得要讓她再睡熟一點,又多抱了好一會兒。
前前後後抱了一個多小時!
呵,公公,你不是說,孩子要少抱嗎?


調整大小DSC00074.JPG 

太陽下山後,妮哭得更是厲害,我跟妮爸哄她,抱她,
給她奶嘴都無效,最後打電話跟我媽求救。我媽教我給
她喝衣角水。我找了小姑、小叔與小嬸的衣服,洗後給
妮妮喝下,約十分鐘過後,她哭聲漸歇,沉沉睡去了!
有效!

調整大小DSC00067.JPG 

當天晚上起,就一切正常了!

調整大小DSC00094.JPG 

小姑很愛她。看妮一醒,便馬上去抱她出來玩。
其實依妮妮的作息,是可以再自行入睡的。
呵,沒關係沒關係,過年嘛,就是要玩累一點!


調整大小DSC00134.jpg

 
公公很愛妮妮,但不形於言表,有機會讓他抱妮時,他也會
先假仙地說給婆婆抱就好。我們知道他心意,總是快快把妮
接手給他,他便抱得超開心!

給妮妮一個大紅包!祝阿公身體健康,吃百二!


調整大小DSC00148.jpg 

祝阿媽青春美麗,笑口常開!

調整大小DSC00151.JPG 

雖然我們是三代同堂小家庭,但兩個寶寶前後出生,
今年一家子也有九口人,頓時熱鬧了起來!

家族合照,妮妮因為醒著超過一小時,又玩得很累,
想睡覺卻沒人理她,她於是哭得起勁,超好笑,我笑
開懷!呵,我是幸災樂禍的媽媽!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健康平安,順利開心唷!


調整大小DSC00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