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回見面,居然將近一年了,能說什麼呢?

想念的思緒是不間斷的,
但付諸實現卻像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這天,終於來臨。

我挺著三十三吋的肚子,一如往常地,先抵達了巫雲。
住的最遠的,總是最先到。
然後是君君,接著才是住在台北市的絹。

(君美女與孕婦gladys)


(絹孕婦、君美女、gladys胖孕婦)

老闆替我們五個人準備了七道菜,菜色都是我愛的,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還加點了三道,與三份甜點。
我只能說,有老公在還是不一樣,男生們的食量總是
驚人。

君君還是最美的單身貴族,絹也與我一樣,升格為媽
媽的角色了。而我家老公依然是靜靜地聽我們聊天,
替我們拍照;絹的老公鋼,則負責帶著話題。

工作與孕事變成了最重要的話題,君大美女的單身也
成了大家討論的重點。

工作事,從不同的立場看,就有不同的詮釋,
管理與被管理,都是需要彼此的包容與體諒;

孕事,我們都是新手,只能交換很有限的情報,
多運動,多休息,多吃,多睡,多笑;

單身美女的動向,則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美女總是優雅,優質男請自動出列好嗎?

還有家事。
婚姻與同居最大的不同之處,
我想是在於更多現實面的協調與分工吧?!
每一對夫妻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對於金錢的分配與家庭的開銷支出,
只要兩人達到了共識,就是最合適的方法。

我們與鋼絹夫妻,有著很不一樣的處理方式,
我們很滿意於現狀,他們也正在達成他們的共識,
無所謂好與不好,只要兩人感情因此更加融洽,
彼此心中沒有怨言,那就是最合適的了。

夫妻相處,並不像外人看到的表像。
感情的好與壞,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我很慶幸我有個超棒的老公,
他賺的錢雖不足以讓我們成為富人,
卻讓我們可以住在夢想中的房子,
讓我可以專心待產,在孩子出生後當個全職媽媽,
直到我想回去上班為止。
體貼的讓我擁有愉快的待產心情。
這就很幸福了!

而鋼也努力工作,讓人很有安全感,
絹更是傳統的女人,把金錢打理的很好,
她也是個幸運的女人。

最美的君,我只想看著她能快樂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談戀愛的時候再談,想結婚的時候再結,
重要的是,一個人開心,好過兩個人煩心。

聚會一直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夜深了,依依不捨地道別,
期待下個月,另一朵缺席的花能出現。
讓我們來個真正的女人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