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逛自行車店的老公,某次遇上車友,聊了天後,他居然要把練習台出借給我們用耶!

於是,周六夜,老公跟我邊看《扶桑花女孩》,還邊用練習台練習騎車。我這周因為感冒緣故,沒有帶粉紅豹外出,這練習台倒解決了它不能活動筋骨的問題。



看我把踏板踩得飛快!



嘻,其實,老公幫我把練習台的阻力調到最低,我還是喊累,踩了一會兒就不踩了。反倒是買了新公路車(前一部桃紅白是登山車)的老公,雖然一早就騎到飛鳳山,見我不騎了,還是抓起他的赤兔馬(公路車)又上練習台騎了好一會兒。

騎車中的老公,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