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陽當空,恍若夏季。不尋常的氣候也釀出了身體的異常,我感冒了。吃過藥的身體輕軟無力,眼皮重得像下沉的鉛塊,無論如何掙扎都無法令它保持開啟。就算是這樣,穿搭文可以偷懶不發嗎?答案是不行的。已經上癮的事,是擋不住的也戒不掉的。

來吧!我們來看本周穿搭!

【第一日】

桃紅長版上衣(士林新購入)+黑色連身背心蛋糕裙+七分褲+紫紅色網襪+平底鞋

這是想走街頭少女風,呈現少女的隨興穿搭風格,帶有繁複又引人注目的特性。我出門時,頭頂還帶了一頂米色的毛毛鴨舌帽,整體更增加一點型味。

稱之為【街頭少女風】





【第二日】

平口連身格紋洋裝(士林issa新購入)+黑色領口綁結上衣+紫朱紅色褲襪+古銅色高跟鞋

今日換換口味。來裝裝小貴婦人的打扮吧!全身的亮點放在腳下的紫朱紅色褲襪。



喔!!!看起來有一點腫!!!!
這洋裝在小腹處打摺,讓我平坦的小腹看起來圓圓的!啐,這衣服有缺點!

稱之為【貴婦風】



【第三日】

桃紅五分袖上衣+骷髏圖案短裙(cantwo新購入)+咖啡色褲襪+紫色平底鞋

各位忠實讀者應該有發現,我近來很迷彩色褲襪,十多種顏色可以怎麼穿都好。今天挑透明一點的咖啡色,想呈現健康帶一點小性感的味道。畢竟骷髏圖案的感覺本來就比較離經叛道,適合心態年輕的人,且今年流行唷!



有可愛嗎?



掰掰!下周見!想看我穿什麼,可以留言給我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