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專屬美容師,並不常檢查我的皮膚狀況,但他

興起時,可以為我夾上一個小時的粉刺。

周末午後,陽光大方地在我家閒逛,溜上了我的臉。

老公抓著我的臉端詳,我很有默契地問了一句:「

要幫我夾粉刺嗎?」於是美容時間開始!

他會先準備好工具─粉刺夾,然後要我躺在他腳上

,墊一個枕頭。他就著屋內明亮的陽光就開工了。

他的技術很好,輕輕地把露出來的粉刺夾出來,一

點也不會痛,比起坊間的美容師要好太多了。

我有一搭沒一搭地跟他聊著,往往就會沉入夢裡。

等完成時,我已睡了個無夢的好覺。

家有美容師,誰還需要作臉呀?

這是我家美容師自己操刀的模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