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我幫忙代導師的那位班導,確定請安胎

假到生產了。

她遺留下的導師職務,連同產假約有四個月。

確定由我及另一位同事代理,我們各自分擔一

半的天數。

已成定局的事,讓我心情跌到谷底。連續多日

都在車上流著眼淚,胸口悶得喘不過氣。

這是我的最壞的時代。

擔心不能做好兩份工作,擔心代導師沒辦法勝

任,擔心三個任課班的課程會無暇準備,擔心

著胃病加遽影響做人的計畫,擔心著一切的擔

心。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前去搬救兵。

救兵很爽快地答應了!!!

她要幫我接下一個班的課!!!

雖然我得自付鐘點費給她,怎麼算都不划算。

但我的健康,任課班孩子的權益,才是最重要

的,不是嗎?

這是最好的安排。

幾位要好的、與不熟的同事,都為我的處境添

了幾分關心,替我想法子,我很感激,也很感

動。

在我最壞的時局裡,我做了個最好的安排。

老天呀,你聽見了我的心願嗎?我很想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