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向來是一個囉嗦反覆到連自己都受不了的人。

家居佈置裝潢,是我很愛的一項興趣。

當這性格與這興趣遇在一塊,不‧得‧了!

我會邊花時間上天下地尋找資料與圖片,邊皺眉

大叫:「為什麼這麼麻煩?」

│os‧啊,你就喜歡,是怎樣?叫什麼?

找到新資料會心有戚戚焉地點頭如搗蒜,然後馬

上推翻上次才信誓旦旦地說:「就是這一種風格

啦!我決定了!」的誓言。

於是,由a變成b,再由b變成c,接著是d、e、f,

嘴上雖說:「很煩耶!」手指動作卻未曾稍緩,搜

尋著一種又一種的新風格。


是怎樣????

這算是有主見,還是不夠了解自己?

這算是太快作決定,下一秒就後悔,標準衝動一族;

還是尋他千百度,總盼望手上的石頭能被下一顆取

代,十足追求完美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於是,此刻,我又流連在blog間,找著,找著,

我在作‧功‧課!

幾時能做完?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