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白天,我胸口一直隱隱抽痛,還以為是睡得不夠。

手機忘了帶到學校,下班後,接到妹的電話,說:

「外公凌晨往生了!」





外公是我很愛的長者,慈祥而又顧家,是我心目中好爸

爸的典範。但七年前外婆往生後,他的身體也每況愈下,

原本是喜歡騎著車到處兜風的人,卻逐漸只能騎電動車,

到拄柺杖,再到坐輪椅,最近,只能在床上,飲食得依賴

人照料。

我大哭!我不能接受!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

憑什麼說走就走!?怎麼辦,再也不能跟他說話了?

我繼續大哭!媽媽說,別傷心,這結果對他是好的,是一

種解脫!但,我還是難過得不能自己,生離死別叫我怎麼

輕鬆看待?

2006年,11月7日1點40分,我親愛的外公,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