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難忘的畢旅。前一晚,外公剛去世。我正大哭。



這天,就換上笑臉與孩子前往南台灣。



一路上,孩子十分乖巧聽話,排隊入場參觀安安靜靜,



又守時。絲毫不讓我操心。在車上也讓我先開唱,並幫



我大聲喝采,逗得我很開心,沒空與悲傷的情緒碰面。



我真心感謝這一群小天使,尤其在他們毫不知情的情況



下,表現體貼更甚以往,讓我備感窩心。



也許這是上天有意的安排,在歡樂的畢旅前,我失去外



公;在歡樂的畢旅當下,我得到一群天真的孩子。



行程是科博館→奇美博物館→墾丁大街,住宿在中信飯



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