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胸口好悶,一呼吸左胸口便好痛!

勉強去盥洗完畢,不‧行‧了!

好痛!

躺回床上!我告訴大頭我好疼,打電話請假

後,我躺回床上,試圖找回能自由呼吸的感

覺。

所幸,到中午左右,我便好多了!

覺得莫名其妙,怎會突然胸悶!?

難不成是最近為新房裝潢的事感到壓力嗎?

這是我自小的夢想。但現實中得花上超過預

算很多的錢,想來覺得可怕。

花了近八位數字在房子上,值得嗎?

我一直在思考。

大頭說,當然囉!既然是夢想,就該好好去

完成。其它方面省一點就好。

但,是八位數字耶!

我們是雙薪家庭,一年賺的錢不算少,但也

不至於可以從容背起這數字。至少,在其它

方面的開銷,就得有所節制!

這樣真的好嗎?

我知道,新家完成,裝潢完畢,傢俱進駐,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很樂在其中!誰叫我是

戀家的金牛,一輩子最大的夢想就是這個!

算了!算了!

努力賺錢去吧!不必要的開銷省一點吧!

回到一個親手打造的房子裡,就能得到足

以彌補一切的滿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