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浪漫了一整晚。昨天就開始嘗惡果了。

話說我有過敏的前科,有一次是晚餐吃了不新鮮的螃蟹,

洗過熱水澡後加速它的發作,到凌晨兩、三點,全身簡直

癢到讓我眼淚直流,叫醒當時在隔壁房間的男友(就是大頭

啦),他二話不說,帶我直奔醫院急診,打過一針,我終於

止住病情,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碰螃蟹。

再有一次,我把整盒草莓吃光,然後又發作,外加上吐下

瀉,又讓我敬草莓而遠之。

然後,有過幾次喝酒起酒疹的經驗。但都能在一天之內消

失復原。但這次,是樂極生悲嗎?

昨天開始手上腿上出現一小粒一小粒的疹子,又紅又癢,

漸漸蔓延到身體,癢呀!整個手腿看起都像是橘皮組織一

般,好醜唷!幸好臉倖免,否則我就得跟學校告假了。

先喝牛奶試試,還是一樣。再大量喝水,看能不能舒緩病

症。唉唷!才750ml的moet & chandon 兩人對半喝,居然

就讓我成了這模樣,真是不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