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溫君在前幾天來到新竹sogo百貨,想解決了晚餐還能逛逛

rosebullet。

我點了大蝦蕃茄細扁麵,和甜點栗子蛋糕。

前者是一種很常見於義大利麵的口味,因為我愛吃蝦與蕃茄,

所以很常在不同的店家點這道餐,也因此給了我比較的機會。

這家的煮法很特別,它是用乾式的煮法。也就是醬汁收乾的

那種。應是先用大蒜與洋蔥爆香,還有一種乾辣椒的香味,

卻一點都不辣。香味十足,麵也把料的味道吸進去,很入味。

我想我還會再來第二次。

至於栗子蛋糕,更驚人!

我原本有拍照,但上傳到電腦時,我把刪除鍵誤認為複製鍵,

於是照片就這麼沒了。

那就聽我的形容吧!

它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栗子碎片奶油,頂端還有一顆甜漬栗

子與一些栗子泥,二十公分長,五公分高,圓弧也約五公分,

三角扇型。

很‧巨‧大‧吧!

重點是,我不愛吃蛋糕的人,居然也覺得它很好吃。

它甜而不膩,蛋糕綿密帶著巧克力香,好好吃唷!


補三張我跟老公再去吃的照片。





今天的妝還行嗎?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替大家找來這餐廳的相關報導,有興趣可以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ogo百貨的介紹文

【月光下說我愛你】的介紹文

八月底將退出台灣市場 (呼,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