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以來,替新家買了不少家飾品,花了五位數的金錢。

但不知是新買的電鑽很遜,還是牆壁太硬,掛了一副畫,及愛

心壁飾後,鑽頭就宣告陣亡。還有好幾樣飾品裝不上牆!

所以,大家就看看吧!我買了什麼,我也忘了,因為太多樣了,

只把記得的新品介紹一下,其它的,等後續報導吧!

哇,真的是很久沒有佈置文了呀!有點小害羞!

【客廳】

客廳沙發背牆上,掛了新買的油畫,右邊玄關櫃上

貼了慕夏的明信片,有時間再把明信片拿去裱褙。



近一點看,有沒有發現茶几上有新的蕾絲桌巾呢?是在卡梅爾

買的,花紋很細緻。



來一張貼身照。花紋很清楚的呈現了。我喜歡它的高雅及女人味。

旁邊搶鏡的是,我前幾天的貼鑽作品,冷氣遙控器,貼起鑽的螢幕

是不是很bling  bling??



第一張圖的左手邊有個邊櫃,來張近拍照。

因為我替它穿上了小蕾絲裙,哈!



沙發地上,則有個粉紅拼布籃,我拿來裝最新一期的雜誌。




再去廚房與餐廳瞧瞧!

【廚房餐廳】

廚房邊櫃是一片白,我替它裝了個心型壁飾,看起來活潑有趣

多了!!就在電腦螢幕的上方。



檯面上,我也利用設計師最近送我們的小木櫃,稍稍裝飾

了一下。



餐櫃則有了新成員,一整組的杯壺組,花紋是常見的玫瑰花,

杯口與壺緣都滾一圈細細的金邊,這是它中選的原因。當然還

有它很實惠,一整組六杯一壺一奶壺一糖罐,只要2999元。

它們在餐櫃的第二層。



再到主臥去瞧瞧!

【主臥】

新的床裙,雖然並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但已足夠遮掩床底

下櫃子的身型,配上LAURA  ASHLEY的粉紅色床罩,我很不

要臉的覺得,還滿夢幻的。



報導完畢!

送大家一張八月七日颱風來時的天空景色,作為今天的結束!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