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三十五分,我們費了一番工夫進到B3廣場進行彩排。

行走在偌大的shopping   mall中,四周一片黑漆,有一種特

殊待遇的飄然感。嘻~~

報到後領了2000元車馬費。跟妹妹到她的休息區去,並幫

她拍了些照片。不過早起的氣色可真差呀!


八點十五分開始彩排。台上一堆美女,手腳卻不聽使喚,

下午真的可以跳出精彩的隊型嗎?我不禁替她們擔心起來!


二點整,我進到休息室,妹妹已化好妝,但顯得有些薄。旁

邊幾位的妝倒厚一點。原來,淨白美人徵選,並非真不上妝

,還是要的。

挨到二點四十五分,中途找了牛爾拍照(他有上妝),節目終於

開始。


開場舞跳得如何,我並不知道。我只顧著拍照:「叮!叮!」

一張又一張,看到妹妹在台上時,感到深深地驕傲,她真的

很‧美!也為她有勇氣嘗試新的挑戰感到佩服!


輪到她上台了!

走台步還行,自我介紹的部份,則答的不理想。事後她說,

看到牛爾的嚴肅表情,一時結巴起來了!


公布入圍第二階段名單。沒有她。

但我覺得只要多一點笑容、其他參賽者也能薄妝上陣,結果

應大不相同。畢竟在我心中,妹妹最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