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芩美女,今天與她有約。

記得剛進大學時,她就與我同寢,睡在我隔壁床。是個大美女。

我們因為同班又同寢,感情很快就熟稔起來。常常一塊進出各

場所。有話就聊,有歌就唱。那是一段很單純又美好的日子。


後來,她交了穩定男友,常不在寢室,我便轉與真學姐要好起

來,有些疏忽了她。她有點介意我疏遠了她。此後感情變得有

點小距離,甚至大四就不住一塊了。


直到我來到新竹教書,並結婚定居,才輾轉有了消息。逐漸有

一搭沒一搭的聯繫著。


結婚在新竹的補請,便是請她與老公幫忙;她幾個月後結婚,

換我們夫妻倆去幫忙;接著是她生孩子,我去看她;然後,就

是同學會,她卻在前一天扭傷了腰,戲劇性地來不了;前陣子

,班上孩子出了大事,她也打電話安慰我;前幾天,她打了電

話給我敘舊,我便提議今天去吃晚餐。


感覺似乎慢慢地回來了。那種曾經很熟悉,很親密的感情。在

不斷變換的話題中,我看著她,也想起了以前一塊出遊的景況。

覺得真好,有個很熟悉的朋友,回到我的生命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