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童軍露營所收的錢,短少了兩千六百元。上周五收錢過來,就已經對不到

帳了。這是我最不願見到的情況,這意味著有內賊。總務收錢習慣裝在小袋中

,班上的小朋友也知道,段考期間,書包統一放在教室後面,於是給小偷機會

,錢就不翼而飛了。總務股長很負責,今天已經帶了兩千六百元要賠,而我不

忍見她獨自負擔這麼大的錢數,於是幫她出一千元。其他的部份,就當給她一

個教訓。事件總算是落幕。

事隔多日,要追查本來就不容易,但這都比不上「班上有小偷」這件事讓我痛

心。追不到就算了,賠錢買經驗,但孩子中有幹這等偷雞摸狗事的人,讓我很

失望。真是這樣嗎?真是這樣嗎?我寧願相信是糊塗弄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