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發現一家好吃的餐廳,叫【夏綠蒂】。

在竹北家福後面。很容易找,停車也方便。

今天帶大頭去吃早午餐。(太晚起床的緣故)

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大大一個透明缽,

盛了半滿餘的料,很清爽,份量也很足夠。

之前我還點過雞肉凱撒沙拉,也很好吃。主要是

它的食材新鮮,醬料爽口。

大頭點了烤飯,就是焗飯。海鮮口味的。

剛上桌時,濃濃熱熱的起司,配上有點濕黏的飯

與料,真的很好吃。我一般不吃焗烤,不喜歡那

種太過乾稠的感覺,而這家的不會如此,飯與食

材感覺水份多一些。

之後一周,又去。點了海鮮義大利麵,是我愛的

蕃茄source,配上濃濃大蒜末,超對我的味的。

大頭也讚不絕口。

以它的中低價位(約一百六到兩百八之間),去衡量

它的品質,很超值了。

下次再去,再拍照。順帶一提,它們店內走輕鄉村

風格,地磚滿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