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去探探路,先洗個頭髮,看看菲林的ann功力究竟如何?

於是乎,我冒著越晚越冷的天氣,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往菲林前去。

到了!

先說明我並非預約,只是想洗頭,指定ann。

洗頭的助理不經意問起我的兩截不同髮色,我順口說:「嗯!想染了

,但聽說ann不是得預約嗎?」令人意外的是,助理告訴我,今天連

我同時只有三位客人,要染髮是ok的!

好吧!擇日不如撞日,就染吧!

在頭髮半乾後,ann來了!是個超級大美女,眼睛的部份很像我的國

中同學于茜,總之讓人眼睛離不開。她讓我挑了髮色,我選了比她髮

色再紅一點的色號,開始染後,我說,希望能讓臉看起來白一點,她

居然說,那不應該染紅色系的!哇,那那那~~~~~~

她接著安慰我,不會很紅,放心,如果染她的髮色,就能變白了!下

次就知道要先說我的需求,而不是先挑色號。

染完後,髮色果然偏紅,但滿均勻;接著她教我如何整理成蓬蓬頭,

十分鐘後,成果出現,真好看;又幫我換了個瀏海造型,是我沒嘗試

過的,整體感覺年輕三歲,哈!

明天再拍上來,等我自己整理一下,看看是不是還能這麼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