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家百貨有些相見恨晚呀!

只能說行前功課我做的馬馬虎虎,重點想逛的品牌也是到
了當地進了百貨公司才發現的。加上折扣季已經到尾聲,
很多品牌雖然喜歡,卻都已經上新裝,沒便宜可撿,不過
這是行前就知道的!

呼,下次一定做好功課,在折扣期去日本!

OPA百貨在神戶 JR車站內,超多vivi上的品牌,風格偏
性感俏皮些。但有些牌子我嫌料子不佳,有些不合我的穿
衣風格,最後只在CeCIL McBEE買了三件衣服。

調整大小IMG_3075.JPG 

這牌子近年滿紅的,所以售價據說變貴了些。
有很多衣服我都很喜歡,不過試穿後不太合適我的身材,
我太胖了啦!

那些衣服都像瘦得像鬼一樣的女孩才穿得下!

調整大小IMG_3073.JPG 

最後,我買了一件襯衫式連衣裙,和一件卡其色的披風。
因為都是初春新品沒有折扣,所以我只想意思意思買兩件
就當紀念,沒想到老公說,那個白色大衣滿好看的,你不
試一下嗎?

噫?是嗎?金主都開口了,當然要試呀!

一試就決定,買了!!!

就是下圖中,我身後三件主打商品中間那件白色大衣。
下篇再來看看近拍與我穿起來的樣子。

值得一說的是,店員小姐的態度佳,除了幫我仔細包裝,
還親自送我們到店門口,只是,小姐呀,我還想再逛耶!

調整大小IMG_3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