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異人館是一區外國人的領事館區,建築物
頗有歐洲風情,也是神戶觀光的熱門地。

我們在JR三之宮站前的馬路上,等city loop的
車子,每半小時一班。







車來了!



車內座位不多,都是設計成面窗的位子,
好讓觀光客可以在車上一覽神戶市的風情。
它是一個循環的路線,也就是說,如果在這
一站上車,都不下車的話,數十分鐘後還會
回到同一站!



車內有穿著制服的車掌小姐,負責收票錢。
應該是不貴,我已經忘了是多少錢!
她很盡責地導覽各個神戶市重要的景點,
只可惜我們半句日語也聽不懂,只好專心地
看著神戶市的風光。



到了北野異人館站了,我們跟著人群下車。



隨後決定不買任何參觀卷,只打算把十多個特色
各異的館建築物逛看完。

我隨意地走在街上,大頭也隨興地拍著。
這種近乎漫無目的的走法,我們很樂在其中。

想停下來發呆就停下,想把頭仰起,那就做吧!





不知過了多久,來到一個舉辦婚禮的庭園建築,
我往內一望,哇,美麗的花園與白色椅子,真的
很不賴。可惜我已經結婚,不然在這樣的場地舉
行婚禮也不錯。







小路上還有一家賣小藝品的店,我很想買些什麼,
但大頭說不准!他的理由是,要提著逛很累唷!



你們看!小豬很開心地叫我帶他們回家,
但我卻只能跟他們說,下次再見!





哇!又是一家雜貨店,進去瞧過後發現東西很
平常,價位又高。



最後,來到了這一區最負盛名的【風見雞館】。
尖尖的屋頂上有隻風見雞。



往下走去,走到它的面前,留下我家帥氣大頭的
身影。



在它的旁邊,就是遊客中心。
我們入內買了一盒巧克力小蛋糕,看起來超好吃。
但實際吃過後的口感,覺得也很平常。
日本人就是有辦法靠著精美的包裝來讓人產生購買慾,
我只能說佩服!

再往另一頭走去,就看到這棟綠色的建物。
感覺很優雅(忘了是什麼館),
我們到門前一探,
正好有一團台灣旅客剛入內參觀完畢出來,
可見它應該是重要的參觀點。



走的累了也渴了,
我們走進這家小餐廳,
買了個外帶的烤布丁冰淇淋。





看著店員拿起糖倒入布丁杯,
並用噴槍烤著糖,讓它變成焦黑的樣子,
就覺得好開心。

嘿嘿,我正在吃烤焦糖布丁冰淇淋,
我開心地直碰跳!



然後,我們再度搭上city  loop,
並坐了一圈,逛完了整個神戶市,
看到神戶港、shopping mall、百貨公司,
及當下再無從複製的街景。

而這是什麼呢?
這是幼稚園娃娃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