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領錢耽誤了些時間,我們乘新幹線抵神戶
車站時,已經十點半了。

所以,我跟老公分頭行動去。我小逛了在車站
內的OPA百貨,老公則自行找樂子去。

到OPA百貨,我才發現我想要的都在這!
幾個VIVI雜誌上常出現的牌子這邊都有!
真是相見恨晚呀!

我記下幾個櫃位,打算晚上要回大阪前,再來
血拼一番!

十二點跟老公集合後,就一起走路到附近的神
戶牛鐵板燒,我訂了十二點半的位子。

看過菜單後,我們點了一份4800、一份6000的
套餐,它最好很值得!

先上來的是餐包與濃湯,味道還不賴。
簡簡單單的,沒有多餘的調味。



接著是肉片的部份,看著它的油花,口水都流
下來了!

還有一份蔬菜,香菇、山藥、豆腐、蘆筍、茄
子之類。



然後師傅就開始替我們料理肉與蔬菜的部份,
我們接著吃沙拉。

沙拉是日式和風醬,酸中帶甜,配上食材的新
鮮,倒也不失為一道合格的開胃菜。



肉香味四溢,師傅將它們切成一小口份量,然後
放上我們的盤子,調味就是乾煎蒜片與高級鹽,
(不過我忘了是那種鹽),及胡椒。

沾著鹽配上蒜片,肉入口即化的嫩勁,真的是人
間美味呀!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

為了它,我可以再到神戶一次!






品嘗完主餐,餐後甜點與餐後飲品就上桌。
心滿意足地用甜點,邊計畫著接下來的行程。
好吃的食物,真的是愉悅心情的來源之一呀!

神戶,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