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探東海小徑!

上午睡得
飽飽,在竹北二期附近的新開小店吃午餐,我給不錯的評價,等第二次去再介紹,是一家台式小炒口味的店。再晃去買了太陽眼鏡後,又睡了個回籠覺後,我們倆在下午四點半左右出發。

其實上午老公早已帶他的桃紅白上飛鳳山。有位名叫lulu的女生,她舉辦個人百(次)登飛鳳山的慶祝活動,老公也去湊熱鬧。

下午再陪我這個鐵馬新手騎輕鬆路線。

看我,頭上有新的粉紅點點頭巾,面上蒙的是豹紋的萬用巾,感覺很配我家的粉紅豹吧!



在樓下穿戴裝備。我先套起右手。



再套左手。太陽眼鏡也戴上了。



哈~~我是阿拉伯女人~~~



走!!出發!!

換了一個入口接東海小徑(東興路直行,再左轉東海一街),不一會兒,就看到這兩隻可愛鳥兒的身影。



一路上,鳥叫聲不絕於耳。天然的樂音真令人感到暢快。

又到了這個點。一眼望去,視野開闊。





這次也幫老公拍了一張。他也是阿拉真主的僕人。



再合照了一張。我很有殺氣吧!噗~~~



平緩的路線,我第二次騎已覺得很上手。



身後一片油菜花田,數大便是美。



景色真的很清幽。



然後,我就突然神勇了起來。快馬加鞭,我直衝向前。外套拉鍊被我解開,迎著風揚起。





就這樣一路快行。只花了一小時又十分鐘左右就回到家了。比上次進步。上次是兩小時。

在樓下電梯旁的公共空間留影。



噫~~~粉紅豹嘴裡咬著什麼?



哇哈哈~~是二月份的vivi耶~~~~封面也是粉紅色的。



上了樓。把車停好。我臉色紅潤地笑了。



老公也很開心。



今天的路線一共騎了多遠呢?答案是14.39KM。粉紅豹二度出征東海小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