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網拍找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大小是3mm。

我跟接受「女人我最大」訪問的【FOCUS】買

大包裝(1440顆),買深紫色及透明色。它家的大

包裝是網拍最便宜的。









然後跟【小豪的窩】買散鑽,及美國進口的專用

膠,它標榜乾後不會變黃。買了粉紅色、淡黃、

淡綠、深藍、蜜桃等色。我自己在填匯款通知時

,漏寫了專用膠,告訴小豪後,他很阿沙力的幫

我補寄,郵資也由他負責。讓我感覺很好。



兩家的水鑽品質都很不錯,在燈光下都能閃閃發

光。

再到夜市買小鑷子,一把60元。

工具就準備齊全啦!



明天就介紹我已做好的兩個開關面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