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TINGJP的blog產生的靈感。

她用漸層的方法,創造有氣質的法式指甲。

我今天就運用她的方法,還有家裡現有的指甲油,

自己發明了一款我名之為「氣質」的法式指甲。

我用了下面三瓶,左起為淺金咖啡色、中為淺金亮

片、右為打底用的淡霧白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色法:

1‧先用右邊的那瓶淡霧白色打底。均勻上一遍。

2‧再於指甲的前三分之二處,做山型的上色,用

淺金咖啡色。



3‧然後指甲底部再上淺金亮片。這時也記得要處

理前一步驟上色不均勻的邊線問題。多暈一些亮片

到兩色的交界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不會拍照,家裡在太陽下山後的光線也都

是黃光,所以很難拍。只拍了下面一張清楚的。

實際看,指甲會散發一種淡淡的亮面光澤,超有氣

質的。我打算明天配衣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