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有個小型泳池,像在巴里島住villa的個人泳池

一般大小,長約有十五公尺。早在八月初便整理完

成,還聘了一位救生員。

去玩過幾次,這兩周,每周一次,我游100公尺。

雖然高中時,學校要求大家一定要學會游泳才能畢

業,但當時我是硬著頭皮,一口氣游完25公尺的。

泳技十分差,如果掉進水裡,一定沒輒。

直到認識大頭,他教會了我游蛙式,但我還是很怕

水。可說是怪人。

這兩次,卻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哈,想不到我

也有這一天。我先是小心地,告訴自己不怕地向前

慢游,游完一趟,休息一會再出發。就這樣,我居

然完成100公尺。雖然手腳發麻,但一次也沒有嗆

到,真實地感受到游泳的舒服感了。

況且,在晚餐後的時間,游泳池只有我跟大頭,真

是自在。

當初我們還想著要把提議把游泳池填平,幸 好沒這

麼建議。有泳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