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睡了個大大大的午覺後,我精神來啦!
           
           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書房的都鐸牆,用上了我最討厭的咖啡色,但看起來居然很順眼?!


活動室的另一面牆,上方有圖騰,就是讓我第一眼看到就尖叫

的設計。好愛好愛唷!請設計師在圖騰周圍再加強深淺的變化,

感覺那份人文歷史感更鮮明了。



餐廳望向活動室。窗簾用自然感的不明顯條紋白紗,很符合使用的目的。

但尚未完成。門口處還要加上特別設計的麻布半遮簾。



客廳窗簾放下的感覺。質感觸感都很棒。隨微風輕輕飄動

時,有一種渡假的感覺。所以進住兩天,都自動在沙發上

發呆到睡著。



主臥窗簾放下,並拉上三明治遮光布的樣貌。改天再補拍近照。

這一款樣式,好浪漫又很有氣質。

其它的,我上傳到我的相簿了,請大家有興趣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看一下吧!照片比我拍的好!

先傳一點點,人家累了!





有了窗紗,效果是不是好一點?







客廳沙發,與背後的【維也納森林】相呼應,是不是有把【花園】

的主題點出來呢?燈超美的,我好愛!尤其是躺在沙發向上仰時。









電視主牆,倒影在拋光石英磚上,是另一種景致。木牆漆用

仿舊處理,我就是喜歡那種歷史感!







從高處看電視牆,做出四根突出的木柱當作亮體,使牆面有重心。

牆上掛的畫是設計師上漆處理的,我有參一腳,畫了一小點。

(其實只動手畫了不到三十秒,主要是拍照耍三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