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打包階段。開工五天。預計再花四天。

打包的紙箱來源由熱情的書商免費提供,還有新家社區鄰居

搬入後丟棄的再利用。另外,我們之前拿來收納大棉被的附

抽繩超大收納袋,就用來收納我們的衣服、包包及鞋子。覺

得滿好用,容量很大,又省錢。十四個包裝的,只賣五十九

元。



我們家數量最多的兩大主角─書和衣服,是打包的重點。我

先由冬天上衣打包起,盡量將衣服分類,搬到新家要整理到

衣櫃裡也比較省事。於是,一包一包又一包,冬季上衣、冬

季外套、冬季裙類、冬季褲類、夏季上衣、夏季裙類、夏季

褲類、各類配件、各類包包......................一邊將不要的衣服丟

到另一邊,目前粗估約有六、七十件,與年度大整理的淘汰

數量差不多。鞋類也大出清,一口氣丟個八雙、十雙。我想

起  sex  and   the  city   中  kelly   說過:「我喜歡將血汗錢放在

衣櫃裡。」   嗯,看來我也放了不少。難怪買了新家加上

裝潢、添購家具後,我們只能苦哈哈地縮衣節食。大頭,我

對不起你!我在反省了!以後放在衣櫃的比例要減少些!?




至於書類,四年來,不知不覺買了又買,加上兩年前念研究

所,及職業上的需要,累積了六櫃兩箱的書,粗估也有四百

本。嗯,看到這些書,有沒有平衡了些過度熱衷打扮外表的

膚淺?人家也是有內涵的。



(書房一角。空空如也,因為都被打包裝箱了!)


但無論如何,花錢這件事,我很大膽。而且只對它大膽。

現在打包就吃到苦頭了,算是另類報應。

打包打包,別閒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