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內湖寶哥介紹的〈家飾寶〉報到,幸運在旁邊巷內找到

一個停車位,這也是我大買特買的好預兆!

逛了一圈,帥哥老闆見我詢問洗白雕花仿舊大鏡子,便開始幫

我尋找店中適合我的傢俱傢飾。就是洗白加上雕花,無彩繪的樣式。

於是,我買了一個約一百七十公分、寬四十五公分的展示櫃、一個

展示中櫃、一個壁掛小展示櫃、上述的大鏡子、中型橢圓雕花式相框、

一盞粉色淡雅檯燈、一組大小珠寶盒、一個小屋子式的東西(打算當花器)。

一共八樣!


(如果你們看得出來是什麼,我頭給你!)

價格也還算讓我們滿意!


重點是,老闆很配合我喜歡殺價的快感,所以每樣東西都會給我

去零頭的優惠,真是好人一個!

與他們聊得很愉快,神奇的是,我們居然也把這些東西通通塞上小

房車,一口氣載回新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