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airay的網誌上看到華國古典傢俱與羅森原木工房

的推薦,今天終於有空前往一探究竟。

先到羅森。接待我們的小姐美感與我接近,於是邊看

傢具邊聊起佈置,很開心。然後她對古典愛戀同好會

的成員也瞭若指掌,很感謝網上有這一群前輩們的努

力,所以一問價錢就直接開個不錯的價,還說若是都

在她那邊下訂,還可以再給更低的價。

他們一共有三層樓。一樓櫥窗現正擺放一組介於復古

白與白色之間的白色圓形餐桌,桌角是設計成三組弧

形的支柱,很典雅;餐椅也是略成弧線型,試坐的感

想是出乎意料的好坐,一桌四椅,約三萬多。我很喜

歡,但大頭嫌小。

二樓則是柚木傢俱,我不愛,但她說都可以做成白色

款,不加價。不過我沒看到喜歡的樣式。

三樓則是我愛的白色傢俱,有一組橢圓形可伸縮的餐

桌,桌角是細膩雕花的圓弧形,很漂亮,但我們的預

算實在不允許,放棄。還看到鄉村感的大茶几,復古

白色,有兩個抽屜,滿喜歡,價錢也可以接受。

逛了一圈,到樓下,小姐還給我們看了一些相近風格

的傢俱圖片,並說都可以訂作。

哈,好讚唷!

我跟大頭覺得可以找喜歡的傢具圖片,然後委託他們

制作,因為質感很不錯,符合我喜歡的法式鄉村風,

價錢卻可親多了!

嗯嗯,心先安了一半。就這樣吧!

找他們訂作傢具!約好下星期日再帶平面圖過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國傢具,則走英式鄉村與西班牙鄉村風,線條比較

正經,沒有浪漫感,不得我心;有少許的法式櫃,卻

繪上了彩繪,我覺得太花了。比較喜歡在線條造型上

形成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格,而這些以彩繪形成接近華

麗的法式皇室風格,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

附帶一提,店員居然是我前年帶畢業的學生,她見到

我很興奮,我也一樣;邊敘舊邊看傢具,還答應給我

最低的折扣,哈,不枉我當年對他們那麼用心。

可惜在華國沒有很喜歡的傢俱,不然一定下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還有一家在網拍上的賣家,東西很老氣,不愛!

所以就不提它了!

報告完畢,這周末,有收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