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慧說想來我家看看,我臨時在休業式前一天約三年級

的導師們一起來我家坐坐。加上二年級導師也有五六位前

來,我的家便擠滿了約二十人。久違的大批參觀人潮又再

現了。

她們人都很好,一直讚美,讓我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不

斷地提問,我便忙著回答,連茶也來不及泡上。真的很過

意不去。下回一定要好好泡個茶、咖啡請大家喝,邊聊邊

喝,才更是愜意呢。

感覺我們家,讓一些同事的觀念有所轉變,開始考慮生活

的美感;但也有幾位潑冷水的另一半,直說實用比較重要

,我很想跟他們說,實用與美是不相違背的。別為自己的

懶惰找藉口了。生活在一個美麗的環境裡,心情也會特別

的好,這不就是人活著的目的嗎?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