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妹子,前不久去waston's買olay,說巧不巧被olay的訪查員相中,

拍了張照片,送去參加olay廣告代言人的活動甄選。嗯,入選了!

昨天去高雄參加複賽,嗯,又入選了!這周日要上台北參加集訓。

下周六再參加決賽。olay幫我家妹子設置部落格,預計20日正式啟用。

部落格中會有妹子拍的宣傳照。也需要人氣,給妹妹投票。

嘿嘿,所以,要請大家幫個忙,20日再來我的部落格,我會介紹妹子

的blog網址,請大家前去參觀一下,投個票給妹妹吧!

ps‧我妹妹皮膚白晰,跟我一點都不相同,可我們真的是同一個媽媽

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