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四個孩子到學務處報到。一問,居然是甲生與乙生

因玩耍出了點小磨擦,相約昨天放學談判,甲要個道歉,乙卻

不肯講。於是,乙被甲周圍的校外人士揍了一頓,輕微腦震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電話問啦啦隊服出租,接電話小姐老大不客氣,每次回答我問

題都是加上「啊,就是...........................啦!」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

癡在問蠢問題。平白受了一頓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設計師談工程縮減,她小姐與我約好今天傍晚見面,卻一聲不

吭,人在別處工地。半小時後,她工作室小姐打電話請她回來。

她卻要我在電話上跟她談,偏偏她聽話只聽一半,一聽我要縮減

好幾處工程,馬上說不做了!但我話沒說完阿!是想與她討論能不

能改變設計,替我們扁扁的荷包省一些錢。

是怎樣?難道不能以更省錢的方式做出效果嗎?

這對我來講,怎麼可能!

以小錢做出效果,是我的忍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day  is  not   my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