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媽媽包的水餃不一樣。

她總是先將所有的料都炒熟,然後放涼,再包入水

餃皮中。自小我就很愛吃。

這次回家,媽媽上菜市場買了一堆便宜的菜後,便

動手準備包水餃。我跟珣、穎,邊包邊聊邊玩耍,

感覺好快樂!像是回到小時候,我們一家子包著水

餃,簡省過日子的感覺裡。對現在擁有的一切,我

覺得更加珍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我家媽媽,我向來是又愛又恨。

她盡全力給我們無微不至的愛,滿足我們一切需求。

但也是這樣,我們三姐妹總不自覺地感到安心,於是

在物質生活與用錢的觀念上,不會打算!總覺得會有

媽媽來收拾!

到我買了新家,我終於獨立面對自己的生活,這才慢

慢學習正確的用錢觀念,但我兩個妹子還在媽媽的保

護傘下。

我極愛媽媽,她給我的愛,我幾輩子都還不完。但我

也好希望,媽媽能夠為自己多想一點,別再過得這麼

為人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