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溝通還是得進行。否則不理性的方式,



會扼殺兩人的感情。



但明知如此,為什麼有時還是做不到呢?



總覺得對方應該知道自己現在要做的事,是為了



兩人的家更好,可是
他怎麼會說:「你自己想辦



法!」「要逛,你去逛,我在樓下等你!」



這是什麼邏輯?



這難道是為了滿足我自己的私欲嗎?我覺得不是



呀!


那為什麼要用這樣的語氣跟我溝通?話裡充滿不



耐、撇清責任,我很
生氣!



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一回到家,就看到一朵、兩朵、三朵的玫瑰含



苞待放地,像是羞怯地說著:「抱歉!」,氣就



消了!





你說:「我不是不想完整這個家,只是我們要量



力而為,別太急著想做很多事。」



我說:「我知道了,我會慢慢完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冷戰溝通的我們,向來是氣頭上就先各自走開,



不說話,等幾個小時後,或是隔天,再說出心裡話



,這次,也以這樣的方式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