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不要寫得太感性。免得大家看了想吐。 )

在這天到來之前,心中常有os,不不不,不要來!

但生命不就是這樣,你越是害怕它的到來,它越是要

跟你裝熟。只好假裝很歡迎它。

歡迎,我的三十歲。

第一個十年,我是個野丫頭,在水上鄉下,頂著烈陽

,在街道、田間奔跑過我的年輕;第二個十年,我是個

不服輸的倔女孩,在教室與試卷間擺蕩出我的自信;

第三個十年,我試著讓自己分飾多角,時而是嚴肅的人

師、時而是迷糊裝可愛的老婆、時而是耍賴的女兒、時

而是認真的學生。現在是房子的半個設計師。玩得不亦

樂乎。

接下來呢?我不知道,還不想去計畫。讓我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