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7國中生聯手性侵少女 【中廣新聞網 】(彭清仁報導) 2005/10/31 07:00

還是在新竹,竹北地區發生一起女生慘遭七名國二男學生在男廁聯手性

侵的案子,被害人大聲呼救後,七名國中生才分頭逃逸,警方接獲報案,

凌晨陸續將七名涉案的國中生逮捕,七人都坦承因為好玩而犯案。

新竹縣竹北地區昨天發生一起國中生相約打網咖,不料卻發生七名國中

生聯手性侵害(新聞)女同學案件,警方表示,被害人和七名涉及性侵害

的國中生都認識,昨天是星期天,十多人相約前往打網咖,不料被害人

被騙到廁所後,遭七人控制行動帶到男廁所內,七名少年分別以異物和

手指對被害人性侵害,被害人痛得大聲呼救,同伴上廁所時發現,七名

少年才一哄而散,而被害人則是全身赤裸的坐在男生廁所的地板上,警

方接獲報案,完成偵訊筆錄之後,除了由專人對被害人進行心理輔導外,

淩晨陸續將涉及性侵害的少年帶回偵訊,七名少年都坦承因為好玩,才對

被害人性侵害。警方指出,涉及性侵害的七名少年家長,完全不知道兒

子到網咖居然闖下了大禍,警方也發現七名少年在網咖內,除了玩線上

遊戲之外,也上色情網站,同時都有看色情漫畫的習慣,警方除了將全案

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之外,也呼籲家長們多注意子女的行

蹤,至於相關單位對網咖的管理鬆散,似乎也難辭其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孩子在日記多次表示想回頭,無奈卻越陷越深。

這回鑄下大錯,造化弄人。看了新聞發佈的消息,我正起床準備上班,

孩子卻已經上了報。我雖然沒有十足的把握能把他帶好,但起碼孩子是

一天比一天更加進步的。於是我與家長溝通,讓他留在竹北,由我繼續

帶他。沒料到,言猶在耳,孩子呀,你卻犯了永遠也不可能回頭的錯。

我的心好痛,你母親想必更加無法闔眼,你呢?你在少年法庭又是怎樣

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