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明天要出發了。

但手邊一堆待解決的事。讓我早上十點監考完後,

就一直忙到下午五點才喘一口氣。

把段考考卷改完,發還給孩子,登記成績,輸入成

績;把暑假的課表進行更動,打了一個又一個,一

個又一個的電話,跑了好多次的教務處,終於把課

表由四天變成三天,並找到出國時,兩周的代課,

感謝同事邱姐姐的大力幫忙,還有教學組長快被我

煩死了,一併致歉;忙著與書商連絡,送來暑輔用

書,但不合用又被我退了一次,待周六再送,由邱

姐姐替我處理;制作暑輔前兩周的小考考卷,一共

七張,感謝同事慧在一旁協助我;填寫畢業班的B

表(輔導記錄),一邊打字,一邊後悔為什麼之前有

空閒的時候不寫一些,這時覺得自己像放完暑假的

學生,趕著作業一般的狼狽;買出國要用到的小物

品,託同事小明買的;幫還在樓上衝刺班努力的兩

位班上同學準備飲料。一早還因為憤忿難平,跟一

位同事起了點爭執,都是學校政策不明,標準不一

惹的禍。

呼~~~~~~~~

黃小琪,你一定要這樣,趕在最後一刻才要把一切

的事搞定嗎?

多虧一路有貴人相助,不然鐵定開天窗的。對於貴

人的恩惠,到捷克再相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