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陣子我真的很乖!  給自己拍拍手!

自從捷克回來至暑假尾聲,我血拼的戰利品屈指可數。

共計:粉紅色短裙一條、米色絲質長內搭連身裙一條、

黑色高跟鞋一雙、rosebullet粉紅色薄開襟長外套一件、

白色魚口低跟鞋一雙、粉紅色漆皮素面低跟鞋一雙,

總額約八千元,報告完畢!



怎麼樣?怎麼樣?真的很少吧?跟我很熟的人就知道,

往常在七八月的夏折扣期,我都是很豪爽地找人一起血

拼,不拼個二、三十件衣服、好幾雙鞋,花上一兩個月

的薪水,是不會罷休的。



但,今夏的「自我節制訓練」成果真的很不賴耶!

對不對,老公?對不對,溫君?對不對,室友們?



給大家看看其中一部份。我的是黑色的,圖出自奇摩購物中心。












還有我第一次買的新品牌 Magic Mirror的粉紅色素面低跟鞋。
側面有小小的金色圓形掛飾,我覺得很秀氣,又替素色鞋增
一點變化。


反正最近就是狂愛粉紅色。買衣買鞋買裙都買粉紅色。
雖然我已經有兩雙粉紅色的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