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擦指甲油的女生,一定很重視自己的外表。記憶中,我媽腳上常有鮮紅色

指甲油,常常穿得很美。小時候,以為全天下的媽媽都像我媽一樣,是美麗

又會打扮的。後來才發現並非如此。媽媽到學校來,我總是很驕傲,因為媽

媽是大美女。即始是現在也一樣。

嗯嗯,所以囉!是我媽的小孩,在打扮上就不能遜色。指甲油對我來說,是

一個畫龍點睛的小配件。但我技術不佳,不能給自己做彩繪,都怪美術沒好

好學。只能用亮亮的指甲油來幫自己點一些色彩。

最近愛的牌子是 the faceshop,韓國牌子,權相宇代言的。一罐只要45

元,超便宜。有事沒事都擦著這兩色,但記住擦時得開窗,免得家中的良人

中毒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yss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